2010年2月26日

泡菜炒肉~香鹹酸甜好滋味

我是個非常喜歡吃泡菜的人~我可以天天吃泡菜配飯, 之前都買原裝進口的韓式泡菜, 好吃是好吃, 但是貴的離譜, 聽說韓國人都不會買這種泡菜, 因為他們都自己會做這樣的泡菜. 所以之前就上網去爬文, 種類和方法很多, 於是我大約試了四種, 結果真的讓我試到了,做起來的泡菜好吃到不輸給進口的 嘿嘿嘿, 那時沒有拍照,所以下次再做泡菜時再PO上來給大家參考, 今天就把上次做的泡菜做一個變化,因為我打算做韓式拌飯和泡菜炒肉壽司,嗯~簡單的料理, 現在就來做做看.

看吧~簡單到不想打材料了, 直接用圖說明即可, 平底鍋加一小匙油, 豬絞肉和雞肉(已切小塊)(大約各20克)和少許蔥花先以中火炒至熟. (為什麼放雞肉和豬肉勒? 沒有別的原因只是想把冰箱清一清而已)


然後炒熟後加入洋蔥丁和泡菜丁拌炒至入味即可, 整個過程大約七分鐘吧, 夠快吧~不用調味喔.


^^恩做好了~吃起來, 真的是"香鹹酸甜", 用什麼比諭勒~7-11不是有種泡菜三角御飯團嗎? 嗯~吃起來就是像那個味, 不過我做的味道比較重, 吃起來很夠味喔~(又一個老王賣瓜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